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【名師講堂】程明老師給學生的一封信

給努力打拼的你~我是程明老師!!
大家好!我是程明。
來到最後關頭了~很累吧!?也難免徬徨無助吧!?
心中是否時常與自己交戰?
「我考得上嗎」、「這樣犧牲睡眠與付出是值得的嗎」、「何時才能看見渺渺前方的隧道盡頭」、「好累啊不如算了吧」……
有上述症狀的人,證明你是考生無誤!更精確一點來講,是人都會徬徨的啊!
有所疑慮、不知道自己準備方向對不對、擔心努力準備與投入到頭來也是一場空、那麼低的錄取率我真的能考上嗎?
來來來來!哩來!哩來來來來~
來找我吧!
我了解你的孤單!
我清楚你的無助!
我能明確實質的幫助你!
因為我是程明!
我在台北志光的許昌教室等候你~
我會利用有限時間提點考試方向與重點。
我還會給你鼓勵與加持祝福!
「老師可以在我的書本上簽名嗎?」好的~沒問題!
「老師你可以摸摸我的頭幫我加持嗎?」可以啊!
「聽說老師有超強能量的祈福紅包,可以給我一個嗎?」嗯~我會準備!
「成功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!」
「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是放棄,而最難的事情就是堅持!」
萬望各位有好的結果~也祝福各位早日金榜題名。
來來來哩來~來找我!
程明 敬啟 2014年5月
點我報名參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